回南天(开学版)

更新不定时

假如秦川是老师(3)

  1

  快开学了,秦川很忙。以前上学时忙着赶作业,现在忙着赶教案。突然,键盘上的手一停,关掉了工作页面,打开了班级群聊,往里面发了个红包。

  只过了五秒,红包被抢完。他艾特了那几个抢的最快的人,说道:“你们几个开学着重检查作业,留一个空,跑一圈800米。”

  那几个同学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

  秦川好不容易把最后一页写完,就看见林炡在盯着他。

  秦川:“……”

  您tm是有那个大毛病哦。虽是这么想,但还是问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林炡把手机页面给他看,不动声色的看着他。

  手机上是一条信息。

  英语-妙老师:林老师,你和秦老师玩得那么好,你知道他有女朋友吗?如果没有,他喜欢什么样的?

  秦川:“……”

  “不是,那啥,你听我解释。”

  林炡盯着他,“嗯,我在听,你说。”

  “我和她真的没有什么,只是我和她换了一节课。”

  林炡:“那为什么不找我换?”

  秦川:“……”

  林炡:“你是不是嫌弃我了?”

  秦川:“?!”

  林炡:“都说先动心的人会输得一塌糊涂,果然是真的。”

  秦川汗颜,这都什么跟什么啊,但他还是耐着性子去跟林炡解释,谁让他就那么稀罕林炡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